一般資訊

輔助設備申請 (ADA) 資訊

與會者可在註冊過程中填寫此部分內容,以提交輔助設備申請 (ADA) 要求。百萬圓桌代表將根據您提供的資訊與您聯絡。

著裝

參加 2024 年百萬圓桌年會時建議穿著商務便裝。無須需打呔及穿著類似裝束。  我們建議您提前瞭解會議地點的天氣並穿著相應服裝。

嚴禁交換會議吊牌

嚴禁與其他人共享或交換您的百萬圓桌年會官方會議吊牌。一旦發現會員與其他人分享或交換其百萬圓桌年會官方會議吊牌,我們將沒收其會議吊牌,該等人士將被驅逐出百萬圓桌年會。我們還將向百萬圓桌章程與倫理道德委員會上報違規會員及其行為,以便進一步處理,亦可能導致取消會員資格。

氣候

六月份,Vancouver(溫哥華)的溫度宜人,有少量雨水。平均最高溫度為華氏 65 度(攝氏 18 度),最低溫度則為華氏 51 度(攝氏 11 度)。

倫理綱領

百萬圓桌協會會員應時刻牢記,對百萬圓桌倫理綱領的完全遵守與奉行,將有助於提升最高的會員質素標準。這些標準將有利於公眾,以及保險和金融服務行業。因此,會員應該:
  1. 始終將客戶的最高利益放在自己的直接或間接利益之上。
  2. 努力保持和提高專業知識、技巧和能力,以保持最高標準的專業能力。
  3. 對與客戶事務有關的所有業務和個人資料嚴格保密,絕不公開。
  4. 充分和完整地提供所有必要的事實,使客戶能夠作出明智的決定。
  5. 注意個人言行,更好體現保險和金融服務專業,以及百萬圓桌的形象。
  6. 確定保險或金融產品的更換必須有利於客戶的利益。
  7. 遵守並遵循您展開業務的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和法規的所有規定。

健康與安全

百萬圓桌視全體與會者安全為最重要的事務,我們將繼續按照世界衛生組織 (WHO) 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的指引舉行會議,為所有與會者創造安全的現場會議環境。
百萬圓桌正密切留意國際、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及有關當局就疫情制定的健康與安全規定。下列資源附有 Vancouver(溫哥華)的其他資訊。
此乃特殊時期,健康與安全規定可能會因應當地、國家及全球疫情而隨時變更,萬望各位理解。百萬圓桌致力保持良好溝通,並將竭盡所能就所需資訊通知與會者。有關日後最新消息,敬請瀏覽此部分。
資訊可能會有所變更。如需最新消息,敬請瀏覽:

會議行為守則

  1. 在百萬圓桌年會期間,與會者的配偶、家人和朋友不得出席正式規定的百萬圓桌會議與活動,但家人/配偶聚會或經過執行委員會投票決定的情況除外。
  2. 如需獲得百萬圓桌年會內容資料,所有會員與特邀嘉賓必須在百萬圓桌會議註冊櫃檯註冊。
  3. 禁止將會議吊牌贈予他人,以供其參加百萬圓桌年會會議。
  4. 除贊助商成員根據所簽署的贊助商協議或經過百萬圓桌執行委員會明確書面許可的情況之外,會員或非會員不得對任何產品與服務進行宣傳。
  5. 私自提供百萬圓桌會員名單的會員可能會被取消會籍。同樣,百萬圓桌會員名錄亦不得用於任何商業或其他目的,未事先獲得百萬圓桌的明確書面許可,不得複製其中的任何內容。
  6. 包括主場會議在內,禁止與會者對所有會議進行錄音、錄影或拍照。
  7. 希望在百萬圓桌官方酒店使用積分累計的會員應與酒店直接聯絡。如果積分累計得到批准並已使用,必須在百萬圓桌年會後的下一個月之首日起 60 日內支付全額款項。
  8. 任何個人如果未經付款,擅自取用百萬圓桌商店內出售的商品,將被要求交出會議吊牌,並不得參加會議其餘部分。我們還將向百萬圓桌章程與倫理道德委員會上報違規會員及其行為,以便進一步處理,亦可能導致取消會員資格。

禁止外攜食物和飲品

溫哥華會議中心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的政策規定嚴禁攜帶外來飲食。任何人(包括公司和旅行團)均不得攜帶食物和飲品進入會議中心或百萬圓桌官方酒店。會議中心、酒店及周圍地區有許多餐飲選擇。

外部組織活動

外部組織贊助其各自的活動,經常與百萬圓桌年會同一時間舉行。百萬圓桌沒有贊助這些活動。百萬圓桌僅贊助附表中列舉的活動。百萬圓桌不對其他活動承擔任何責任。

主要場地

2024 年百萬圓桌年會的主要場地為位於 Vancouver(溫哥華)市中心的溫哥華會議中心。Fairmont Waterfront 和 Pan Pacific Vancouver 酒店亦將舉辦會議和活動。所有百萬圓桌官方酒店均位於會議中心步行範圍內。
查看,瞭解溫哥華會議中心和百萬圓桌官方酒店的附近地區。

尋求支持

以尋求您所屬組織的支持,讓您出席 2024 年百萬圓桌年會。只須複製並貼上當中的內容至信函或電郵中,並按照個人需要進行自訂即可。

同聲傳譯

英文是 2024 年百萬圓桌年會的官方語言。百萬圓桌提供主場會議演講的同聲傳譯,並為指定焦點會議及特別會議提供最多 12 種語言的傳譯服務,前提是有至少 50 名註冊會員要求用同一種語言進行傳譯。
如果有超過 12 種語言的同聲傳譯需求,將為符合要求的前 12 種語言提供同聲傳譯。您必須在註冊時提出同聲傳譯的要求。
提交同聲傳譯申請的截止日期是 2024 年 4 月 22 日。
我們將透過全新平台提供同聲傳譯。傳譯平台僅可透過個人裝置存取,如智能電話、iPad、平板電腦及/或手提電腦。與會者須自行攜帶裝置及耳機/耳筒。

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與行李

為確保每位與會者的安全,保安人員將沒收並挪走任何會議室中無人看管的個人物品。百萬圓桌會議室或會議場地內不得攜帶行李。與會者應將其行李存放在酒店客房內,或在離開酒店之日放在酒店的行李寄存區。

免責聲明及豁免

活動及參與豁免

註冊本次會議即表示您承認參加所有相關活動皆出於自願和自選,參加所有這些會議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同意 1) 免除百萬圓桌承擔您或任何人士基於這些活動或相關原因而向百萬圓桌作出的任何及所有索償責任,包括您的註冊費;以及 2) 免除百萬圓桌對於因您或任何人士之行動而造成的任何及所有索償、成本或開銷的責任,包括您的註冊費。

反騷擾政策

百萬圓桌致力於為參加所有百萬圓桌會議的員工、會員和其他嘉賓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確保每一位員工、會員和嘉賓都能得到尊重,不會因性別、種族、膚色、宗教、國籍、血統、身心障礙、年齡、性取向、婚姻狀況、退伍軍人身份、兵役情況、遺傳資訊,以及其他任何受到相關法律保護的特徵而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是百萬圓桌的一貫政策。騷擾包括根據上述特質營造充滿敵意、恐嚇或具有攻擊性環境的行為。嚴禁並且絕對不允許發生員工、會員或嘉賓受到騷擾的情況。如果有人違反這些規定,將立即採取補救措施,包括:立即勒令離場、終止僱傭關係,或終止會員資格。
Collaboration Rules
  1. Use only polite, respectful language.
  2. Do not disparage any individual or company.
  3. Do not discuss pricing or cost.
  4. MDRT does not undertake to monitor this chat in real time, but reserves the right to remove any comment at its discretion.

同意攝影影像和活動用途規定

註冊、出席或參加百萬圓桌會議或其他活動,即表示註冊人同意百萬圓桌或其被許可方使用和分發(現在和將來)含註冊人或與會者形象及聲音的照片、影片、電子複製品和這些活動的錄音。

多元化聲明

百萬圓桌致力於服務多元共融的會員群體,弘揚每個人都受到珍視、尊重、欣賞及公平對待的文化,絕不容任何歧視或偏見存在。身為立足全球的組織,百萬圓桌重視及擁抱會員之間的差異。百萬圓桌將目標清晰地建立及宣揚政策、項目和程序,奉行多元、平等、包容的價值觀,務求為所有會員帶來裨益,成為廣大會員、業界合作夥伴和金融服務業界的楷模。

反壟斷聲明和遵守法規

不得對商業公司或產品進行負面討論。不得出於阻止任何人進入市場或客戶獲取貨物及服務的法律合規目的進行討論或開展活動,也不得同意阻止購買或使用任何材料、設備、服務或供應品的合約或協議。不得開展被認為是阻止或限制研究與開發的任何討論或活動。當然,我們希望您在參加本次會議及展開所有業務期間考慮並完全遵守這些準則。

稅務、法律及版權資訊

百萬圓桌 (MDRT) 不對涉及的稅務和法律資訊的準確性作任何保證,也不對其中的錯誤或遺漏負責。我們建議您向所在州、省或國家/地區的稅務和法律專家諮詢。有關向客戶使用任何材料事宜,百萬圓桌亦建議您查閱當地保險和證券法規,並向合規部門諮詢。
版權所有,百萬圓桌 (MDRT)。本文受國內和國際版權法保護。不得將本文的任何內容部分或全部用於任何形式的媒體。任何會議或元素一律嚴禁錄製。

後續會議日期

百萬圓桌全球會議
2024 年 – 8 月 27 日至 30 日
阿聯酋 Dubai(杜拜)
頂尖會員年會
2024 年 – 9 月 25 日至 28 日
美國 Hawaii(夏威夷)
Kohala Coast(柯哈拉海灘)
MDRT EDGE
2024 年 – 11 月 4 日至 6 日
美國 Georgia(佐治亞州)
Atlanta(亞特蘭大)
百萬圓桌年會
2025 年 – 6 月 22 日至 25 日
美國 Florida(佛羅里達州)
Miami Beach(邁阿密海灘)
Register Now